最游记

第一次接触最游记应该是二年级的时候在老家看点播台的时候。当时这片子成为了我童年最不明觉厉和最酷炫的片子之一(还有一部酷炫的是通灵王)。小时候最看不懂的是这片子传递出来的一些老男人之间的迷之羁绊。用现在的话就是涌动的基情(至少我那么小的时候就已经能识别出来了)

然后在小学毕业的时候,我妈突然有一天给了我一本最游记画集,说是便宜甩卖书摊上看到的觉得我会喜欢就买给我了。然后我当时吓得差点尿出来。什么鬼。。。。。

最游记深受美国女性收藏家的喜爱。很多人的rs页都有专门的最游记原画收藏展览。有一位好友基本上每一集都收集了大几十张原画和layout的感觉,还经常冲着关俊彦跑场子坐飞机跨国参加漫展。(有的时候机票钱都够网上直接收很多东西了)不得不说是真爱。

在我和她提及峰仓和也名字像男的的时候,她和我说,如果这个人真是个男的,你不觉得太给了吗。哈哈哈哈,果然给劳不分国界。


  

  

  

 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ntmarie | Powered by LOFTER